青甜

我写文唯一宗旨就是:感情平等,绝不卑微!

【刺客列传/蹇齐】钧天大陆(钧天微信体,主蹇齐)026

阿离看我:既然计划好了,阿离可以回来了吧?

君子如兰:这次的会晤虽然短暂,但是很有效率。

疯疯土:不好赶夜路,我们明天一早启程回去。

执明不直:大家今晚将就一下,彼此也好有个照应。

阿离看我:阿离在外面也要好好吃饭,好好休息,注意安全,我在家等你回来。

执明不直:我们这么多人在一起,刺客没那么傻选择在这么多高手的眼皮底下动手。

阿离看我:阿离说得对。

艮墨池:裘将军和齐将军很谈得来呢。

君子如兰:毕竟都是战无不胜的大将军,自然有话题可聊。

疯疯土:除了背景不同,这两人也算志同道合了。

机械大师:上天终究是不公平的。

单身跪卒:这也是好事。

一眼万年:小齐难得有个聊得来的人,自然是好事。

执明不直:他俩好像要切磋了!

一眼万年:小齐和裘振吗?

君子如兰:是啊,千胜对上云藏了。

礼尽可废:好想看。

仲卿的葱苗:我也是。

钧天老大:他们动剑了?

遖宿小狗王:目前还只是拳脚功夫。

机械大师:这两人,有看头。

艮墨池:都是习武之人,可感觉就是不一样。

君子如兰:果然是常胜将军。

礼尽可废:真可惜。

疯疯土:月下饮酒看剑术,妙哉!

钧天老大:阿振舞剑可好看了。

执明不直:都知道你们两家将军最厉害了。

艮墨池:出剑了!

仲卿的葱苗:裘将军用的云藏是短剑,会不会吃亏?

机械大师:不一定。

疯疯土:就算我们用长剑,谁敢说自己赢得了裘将军?

君子如兰:确实,只要是自己擅长的兵刃,就算是小小的暗器也威力惊人。

艮墨池:这功夫是怎样练成的呢!

一眼万年:天赋。

遖宿小狗王:好精彩。

执明不直:千胜和云藏果然不同凡响。

疯疯土:结束了……

君子如兰:点到即止。

礼尽可废:希望以后会有机会。

阿蹇的小齐:阿蹇吃饭了吗?

一眼万年:吃了,我这里什么都有,照顾好你自己。

阿蹇的小齐:我会的。

一眼万年:比武尽兴吗?

阿蹇的小齐:还不错,切磋而已,裘将军很厉害!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