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甜

我写文唯一宗旨就是:感情平等,绝不卑微!

【SpeXial /桓易】人不风流枉少年(校园论坛体)

PART 083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Evan这两天还好吗?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还行。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那就是不太好咯。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Evan和老幺话都变少了。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听彭彭说老幺总是在发呆。

冷傲外表澎湃的心/Sam:有没有逃课?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@我比屁孩大两岁?

我比屁孩大两岁:来了!小辰都有乖乖上课,也不怎么睡觉。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那是好事啊!

肢体僵硬请狂笑/Riley:没想到爱情果然使人进步,好羡慕。

我比屁孩大两岁:可问题是他一直盯着手腕上的表发呆呢!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……我是不是给他带来困扰了?

风田不疯癫/Win:你后悔了?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没有,我不后悔。只是……

不姓王也不姓胡/Simon:那你有什么打算?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我答应了等他一个星期,如果他能接受当然最好。

脚背起身没在怕/执:要是结果不那么……如人意呢?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如果popo不愿意,我可以站在朋友线上继续宠着他,要是他还是觉得尴尬不自在,我也可以退回学长的位子。

脚背起身没在怕/执:看来Evan想的很透彻,我们也只好祝你成功。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彭彭帮我劝劝他,别太纠结,凡事随心即可。

我比屁孩大两岁:放心吧,我会的。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谢谢大家!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跟我们还客气什么!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是闺蜜就别说这个谢字!

我比屁孩大两岁:下课了,我要拉他去吃饭,不然还不知道会呆到什么时候。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我去食堂找你们。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Evan紧张吗?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当然会紧张,不过紧张也没用不是吗。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肥晋,你以心理学的角度分析一下?

冷傲外表澎湃的心/Sam:他学的是犯罪心理学而不是儿童心理学。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罪犯都能搞定还摆平不了一个小屁孩?

脚背起身没在怕/执:话是这个理,但小屁孩的心思也不是那么好猜的。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除非他心里对Evan真的没有那种感情,不然于情于理我想不通。不过Evan说的对,紧张也没用,都等了那么久了,耐心等这最后几天吧!

眼癌哭包何弃疗:说的好有道理,伟晋哥将来一定能做好大哥的贤内助!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……多谢夸奖!

不姓王也不姓胡/Simon:你们俩这两天见过面吗?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我没有主动去找popo,但见到了也不会躲着对方。

冷傲外表澎湃的心/Sam:这样子还算不错吧。

脚背起身没在怕/执:不逃避就好。

眼癌哭包何弃疗:那天我和彭彭在门外差点感动得哭了!Evan学长一定能成功的!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我这边情况还不错,虽然话不多,但也有听话乖乖吃饭,大家放心!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那就好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