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甜

我写文唯一宗旨就是:感情平等,绝不卑微!

【SpeXial /桓易】人不风流枉少年(校园论坛体)

PART 082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Evan果然没让人失望,这攻势谁抵得住,老幺嫁定了!

风田不疯癫/Win:震惊!我已经没办法说话了,好特别好浪漫的告白!

眼癌哭包何弃疗:Evan学长牵着小辰走了,不过我都录下来了,嘿嘿!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干得漂亮,快回来分享。

不姓王也不姓胡/Simon:看不出来啊,Evan平时话不多,该说的时候倒是挺会说的!

冷傲外表澎湃的心/Sam:这叫潜能,也是本能。

我比屁孩大两岁:我要把小辰弟妹寄来的生日礼物带过来了,你们看的时候千万别喝水!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就是今天一大早让你笑到肚子痛的东西?

我比屁孩大两岁:没错,我只能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。

肢体僵硬请狂笑/Riley:你们猜得到吗?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既然彭彭这么说,那肯定不是什么好吃的好玩的这么简单。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来吧,我们已经准备好了,请继续刺激我们吧!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我们回来了,你们怎么都不说话?

脚背起身没在怕/执:我们在猜Evan给你准备了什么惊喜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不告诉你们,那是我一个人的!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哦~你一个人的啊,懂了。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那你可要收好,Evan送的礼物一定很特别很抢手。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好了,你们不饿吗?

冷傲外表澎湃的心/Sam:兄弟,就等你们了。

我比屁孩大两岁:等一下,小辰先把你弟弟妹妹的这份礼物拆开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哦,是什么?

我比屁孩大两岁:自己看,别太激动。

不姓王也不姓胡/Simon:我没有看错吧?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应该没有!

肢体僵硬请狂笑/Riley:噗哈哈哈哈哈……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太合适了,好贴切!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……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太有创意了!

眼癌哭包何弃疗:竟然是真的……一颗圆白菜!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什么嘛!他们绝对是故意的!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果然是亲生的,还好我没有喝水。

脚背起身没在怕/执:18岁礼物,一颗圆白菜,老幺记得吃光光哦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你们讨厌!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别害羞了,过来切蛋糕。

风田不疯癫/Win:不笑了不笑了,吃饭,对不起我还是忍不住!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好想见见他们,大家一起交流一下,一定很可爱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有什么好见的,就是两个小魔星!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你也不差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等我回家非揍他们不可!别笑了,饿死了!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先切这个巧克力蛋糕,Evan特地去学做的哦,一定要吃完!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马马这是你做的?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嗯,找蛋糕师傅学的,你尝尝看味道怎么样!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好,谢谢马马!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手表,演奏会,蛋糕,今天的惊喜真多啊!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