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甜

我写文唯一宗旨就是:感情平等,绝不卑微!

【刺客列传/蹇齐】钧天大陆(钧天微信体,主蹇齐)024

一眼万年:小齐有没有和你说过什么?

执明不直:你和齐将军认识?

艮墨池:虽然齐将军不认识我,但我不可能不认识他,而且还有他的贴身宝剑千胜,怎么可能认错!我当时和齐将军相隔五十丈左右,他没有和我说话,和一个蓝衣随从进了山林。

一眼万年:是小齐的斥候。

疯疯土:齐将军这个时候进山干什么?

君子如兰:既然可以确定齐将军的位置,我们便在浮玉山脚下等等吧,他们的马不是还在吗!

钧天王后:不错,我们几个可以先商量一下。

执明不直:也好。

阿离看我:阿离还好吗?有没有人打燕支的主意?

执明不直:我很好,庚辰和方夜也都在。

阿离看我:那就好。

钧天老大:阿振也要小心!现在就剩下云藏和千胜了。

钧天王后:我明白的。

礼尽可废:蹇宾你还好吗?

一眼万年:我没事。

仲卿的葱苗:你现在该做的就是照顾好自己,别让齐将军担心。

君子如兰:齐将军他们回来了,手上拿着什么东西?

阿蹇的小齐:抱歉我迟到了。

一眼万年:齐之侃!

阿蹇的小齐:阿蹇?

一眼万年:你到底干什么去了,没见你人也联系不上你!你要急死人吗!

阿蹇的小齐:我没事,阿蹇对不起……

疯疯土:齐将军不是早就到了吗?

执明不直:艮墨池说你进山了?

君子如兰:可有遇到什么事?

阿蹇的小齐:我听当地的老人说浮玉山上有一种养生茶解乏效果特别好,所以就带斥候去找。

礼尽可废:齐将军是给蹇宾找的吧?

阿蹇的小齐:……是,阿蹇我错了你别生气了,没想到山里会失联,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。

一眼万年:……齐之侃你这个天下第一的大傻瓜!

单身跪卒:……

遖宿小狗王:……

艮墨池:浮玉山地形复杂,想必齐将军找的不容易才耽误了时间。

阿蹇的小齐:只要阿蹇不生气,齐之侃认罚。

一眼万年:傻小齐,我怎么会生气。你没事就好!

艮墨池:传说齐将军与天玑王感情深厚,如今看来果然不假!

阿蹇的小齐:……你是?

疯疯土:他是我的学生艮墨池。

阿蹇的小齐:谨睨?艮卦?

艮墨池:正是学生,见过齐将军!

君子如兰:既然没事了,大家继续吧。

阿蹇的小齐:阿蹇注意安全,我先和大家商量对策。

一眼万年:记得随时和我联系。

阿蹇的小齐:是!

评论(6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