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甜

我写文唯一宗旨就是:感情平等,绝不卑微!

【SpeXial /桓易】人不风流枉少年(校园论坛体)

PART 05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看来是真的很纯情啊。

肢体僵硬请狂笑/Riley:他会写害羞两个字吗?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全体跟我一起念,我们的目标是,搞事搞事搞事!

冷傲外表澎湃的心/Sam:明杰……不过,还是搞事吧!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GJ!心疼Evan两秒钟。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……看不到你的诚意。

不姓王也不姓胡/Simon:向熙就是说说而已,别当真别当真。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随便你们怎么说吧,我去看书了,回见。

眼癌哭包何弃疗:这算是彻底放弃解释了吗?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算吧,不过Evan本来就不是擅长解释的人,也不喜欢麻烦。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还有人比我们家老幺更麻烦?

肢体僵硬请狂笑/Riley:哦~~~我已经开始期待Evan回来了。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Riley,你是不是和小辰一个寝室?

肢体僵硬请狂笑/Riley:是啊,还有彭彭和大峰,我们四个……哦~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了,放心吧交给我了。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聪明,我们的乐趣就靠你了。

风田不疯癫/Win:靠你了。

脚背起身没在怕/执:哈哈,风田也懂我们的梗了。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真是个搞事的好季节。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威~这样会不会太过分了?他们根本连面都没见过好吗。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肥晋你太杞人忧天了,大家就是玩玩,不会出事的OK?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…………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我们这样在群里光明正大的讨论这个问题真的好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确实不太好,不过小辰不是那么细心会翻聊天记录的人。

不姓王也不姓胡/Simon:以Evan的性格就算看见了也顶多一笑而过,不会多想的。所以,嘿嘿……

冷傲外表澎湃的心/Sam:嘿嘿~…………

眼癌哭包何弃疗:不过易柏辰是真的很厉害呢,跳起舞来完全就像换了一个人,看来迎新晚会后他会收获一大票的迷妹。

我比屁孩大两岁:不是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吗!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他顶多算大男孩,一颗呆萌的娃娃菜而已。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彭彭你怎么在这里,你不是和小辰在一起练习吗?

我比屁孩大两岁:是啊,我现在休息时间呢,小辰还在跳舞。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练习归练习,不过也要注意休息,小辰跳完舞千万不能让他洗冷水澡,大热天的感冒发烧又该难受了。

我比屁孩大两岁:知道了,妈!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我觉得肥晋是真的把老幺当做儿子在照顾。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@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,你的家庭地位岌岌可危。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不才不担心那个小屁孩,伟晋永远只爱我一个。

我比屁孩大两岁:没眼看,戴墨镜!花式撒狗粮!拖出去枪毙一分钟……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还不是老幺不会照顾自己……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不过说起来老幺的脸亲起来真的像亲小baby一样,触感不错。

肢体僵硬请狂笑/Riley:明杰哥你亲了老幺子闳哥知道吗?惊恐!

冷傲外表澎湃的心/Sam:我知道啊,我也亲过小学弟的大酒窝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