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甜

我写文唯一宗旨就是:感情平等,绝不卑微!

【SpeXial /桓易】人不风流枉少年(校园论坛体)

PART 04

肢体僵硬请狂笑/Riley:@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!

眼癌哭包何弃疗:他和彭彭去食堂了,估计暂时不会看消息了。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好了你们别闹了,看Evan脾气好就欺负他。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不欺负Evan那你给我们欺负咯?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威~Evan呢?被你们吓跑了?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我在,我在看股市行情。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大神,求包养!

不姓王也不姓胡/Simon:喂!向熙你的高冷傲娇人设呢?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高冷傲娇是什么,能吃吗?

冷傲外表澎湃的心/Sam:不能。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所以你的冷傲也屈服于金钱了。

冷傲外表澎湃的心/Sam:我还要赚钱养你呢。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好吧,算你过关了。

肢体僵硬请狂笑/Riley:秀恩爱,分得快!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轮椅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惦记我家竹马很久了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好像一回来就赶上二男争一男的精彩画面。

我比屁孩大两岁:搬凳子拿爆米花,真刺激!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明杰哥我支持你干掉轮椅王,学长快点宠妻灭小三!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下注了下注了,多买多赢,Evan你来做庄家。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Ian乖,别闹,你饭这么快都吃完了?小心消化不良。Teddy……不要教坏小孩子。

脚背起身没在怕/执:瞧这宠溺的语气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马振桓!我,不,是,小,孩,子!还有,我和彭彭打包了。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难得礼不可废的执同学也会调侃人。

脚背起身没在怕/执:生活太乏味,偶尔调剂一下也不错。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给你点个赞。不过我的小男神也是有很多人追的,才过了一个军训的时间听说已经收了不少情书了,对吧?@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?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我都已经说过谢谢了,而且我都没好意思看……

风田不疯癫/Win:老幺好纯情!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你也不错,娇羞的外表有颗少女心。

肢体僵硬请狂笑/Riley:哈哈哈哈!大哥干得漂亮!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Evan,你似乎并不介意老幺叫你中文名,就算老幺是个英语渣你也太纵容了吧?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向熙哥,看破不说破,朋友有的做!中文名怎么了吗,是他自己说他叫马振桓的啊?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小辰,Evan从小在国外长大,很不习惯别人叫他中文名。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Evan,怎么回事?我们不是开玩笑,你好像真的对老幺过分纵容了?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他不是不知道吗。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可你也没有纠正过他不是吗?你们应该今天在群里才遇见吧,没有见过甚至连认识都不算。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他又不是做了什么坏事,你们太严肃了。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小辰呢?怎么不说话了?

我比屁孩大两岁:他在旁边练舞。

眼癌哭包何弃疗:莫非害羞了?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