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甜

我写文唯一宗旨就是:感情平等,绝不卑微!

【SpeXial /桓易】人不风流枉少年(校园论坛体)

PART 03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屁孩虽然皮了点不过确实挺有才的。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嗯,有才。

脚背起身没在怕/执:颜控熊你真是够了!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我是迷哥我得意!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看来Ian真的长的很不错呢。

老幺颜值我的菜/Dylan:是啊,小辰宝宝是吃可爱长大的!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熊老师我那是帅!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颜控熊没资格说话!屁孩你都还没长开,18岁都没到吧?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还有不到两个月,我还会长高还会长得更帅,到时候你们别嫉妒我!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确实挺可爱,很有趣的小学弟。

我是群欺我委屈/Wayne:小辰你再核实一下,表演别搞砸了,到时候可是很丢脸,全校师生都在哦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妈你就放一百个心吧,等着看我帅出天际的演出吧。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大家对你是一百个不放心,别到时候还连累晨翔。

不姓王也不姓胡/Simon:我会带好他的。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。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Evan你最近中文进步不少嘛,很会用成语了。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学无止境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马振桓你国文很差吗?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是啊,确实不太好。我是加拿大华裔,两岁就跟着家人移民了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没事,看在我们都是天蝎座的面子上哥罩你,你叫我一声哥,我教你学习国文。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你就算了,别教坏我闺蜜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少看不起人,我会的可多了!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看出来了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看吧!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Evan,照这个趋势下去,老幺迟早被你宠坏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我饿了,彭彭你还有零食吗?

我比屁孩大两岁:没了,我们去食堂吧。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好,吃完回来打游戏睡觉!

肢体僵硬请狂笑/Riley:易饿易困易柏辰!

冷傲外表澎湃的心/Sam:我真好奇你这么爱打游戏为什么没有近视!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你小学弟竟然没有近视?这怎么可能,恐怖!

网瘾少年是网红/Ian:嘿嘿,你们这是红果果的嫉妒。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就算现在没有近视也不能掉以轻心,经常打游戏到底对眼睛不好。

不姓王也不姓胡/Simon:Evan你今天让我很意外,你和向熙关系那么铁也没见过你这么关爱他吧?难道我们老幺真的可爱到人神共愤,男女老少皆宜的地步?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哪有,我明明也很关心其他人啊。

霸气总攻厨艺赞/Teddy:没看出来。Evan你还没和老幺认识吧,都已经是他和其他人了?

风流倜傥眼神赞/Evan:我真的……他不是还小吗,又是新生,学长照顾学弟不是应该的吗?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子闳都没这么夸张,Simon真相帝!

冷傲外表澎湃的心/Sam:解释就是掩饰!

天使面孔魔鬼身材/Brent:掩饰就是欺骗的开始!

全民总攻有肥晋/Wes:老幺呢,还在吗?有学长如此关心他他知道吗!不出来说点什么?

评论

热度(17)